close
住家是沿用之前屋主裝潢,大部分都是系統櫃,我家三個人每天洗澡用的大浴巾會固定產生三條濕浴巾,我不能忍受濕搭搭,但掛浴室又不會乾,只好去宜得利物色衣架來放大毛巾。
大概看到以下幾款。
1.不銹鋼大浴巾架:這本身比較矮,高度約到大人腰間,對折放,可以放五條左右

2.圓形曬衣架,站立式,上面可以夾襪子,下面可以掛毛巾,可是大浴巾有些吃力。

 3.這是可折疊浴巾架:高度也差不多到腰間

 這是折起來得樣子,可是我家每天都要洗澡,浴巾每天都會產生,摺疊似乎就不大重要了。

4.這是最後我們買的款式,比較像衣帽架,我買這個是比較高,直接掛衣架,下面那個平面我們比較少放東西,大概可以掛著8條浴巾
最近也上網買了兩家MIT的NG浴巾、浴袍,傳說中的NG浴巾,一條才80元,好希望快點收到啊!!
偉榮毛巾CP值很高,先收到


浴袍和小方巾,因為恩恩托嬰中心有需要,所以我都大量買入小方巾,恩恩好像認為小方巾都是他的,爸爸拿小方巾洗臉,他都會哇哇叫!
浴袍一件600元,很有重量,想說用的舒服再買第二件,ㄟ...那恩恩需要也來一件嗎??

當媽媽真的是都忙著這些很小很小的瑣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