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都還沒寫洗碗機的開箱文,就先來一篇「維修文」了,母親節快到了,想必很多老公會買洗碗機送給太太揮別跪婦生活,趕緊來分享我的狀況,大家安裝時請留意啊!
我今年是跟「水管」不合吧...
這樣也能讓我遇到,新安裝的洗碗機因為安裝後陽台,和洗衣機共用排水口
(照片:左為2月安裝的國際牌滾筒洗衣機、右為3月底新安裝的asko洗碗機)

因為兩台並排,我沒注意到泡沫跑出來的問題,有一天下雨,我覺得地板濕濕的滑滑的有泡沫感,一看才發現兩台機器後方都是泡沫!原本以為是水管堵塞,但房仲說上次處理廚房地板漏水時已經通好水管了!而且洗衣服是前一晚的事了,究竟是什麼原因呢?兩台機器又重我也搬不動啊!
(照片:以為雨天地板有水正常,可是有泡沫感)
(照片:但我陽台窗戶旁是乾的!到底誰從哪來?)
(照片:開閃光燈拍的照片,有看到些微的泡沫嗎?我以為只是偶然,畢竟前一晚才洗衣服,而且這狀況沒發生過)
(照片:我家洗衣服都用中低水位!怎麼可能會泡沫太多排不了,我洗完衣服馬上去看排水孔,你看這次拍到泡沫更多了)
終於找出原因...
是asko改水管y字下方接到排水管太短了!
務必提醒asko技術水管要接長點啊,我的排水管跟洗衣機共用,技師改的太短,洗衣機泡沫跑出來我的陽台都是泡沫超悲劇的,幸好不是室內廚房鋪木地板,今天asko技師來幫我重弄排水管!感謝今天的技師還教我怎麼排碗盤!(很重要啊!)
Asko技師說他同事裝的排水管的確有點短,詳下圖

改完之後的樣子
Ps.一開始在講的時候,技師一直說是我洗衣機的問題,說實在很不高興,洗衣機排水排不了泡沫正常人早瘋了!雖然這洗衣機不是歐洲名品,好歹也國際牌今年剛裝,就算是老機器也沒看過泡沫排不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