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情門是規劃中第一個正式看的品牌,也是想房子確定簽約後可以帶老公複看的!結果殺出優渥廠拍,一整個無緣啊!

但還是分享一下我這次去桃園店的心得!

之前有在討論板看到大家在揪團購湊有情門的成家方案,上一檔是多圓,比較多人討論,這一檔是輕美學,官網上只有po10.6萬方案的EDM,到現場去會有13.6萬的活動,差異就差在沙發!
輕美學-成家專案. 10.6萬成就藝術小雅宅 帕普沙發3人座 +磐石茶几×1 +雅樂餐桌×1 +喆多餐椅×2 +喆林床雙人×1 
13.6萬內含:多美麗沙發3人座貴妃*1 +磐石茶几×1 +雅樂餐桌×1 +喆多餐椅×2 +喆林床雙人×1

*洗白、自然木、柚木色3種木色可以選
*沙發布款自由選搭多變化,但有些產品設計限定類型
*喆林雙人床3種規格可以選!選大床不加價;餐桌有125公分和150公分可以選
*系統傢俱加價購8折

我換算過如果以13.6萬套組為例,選大餐桌和King size的床可以到72折!
來看一下漂亮傢俱的照片吧!
#多美麗沙發(含兩顆抱枕)
舒服,好躺!貴妃椅單價超高!可以改天重新訂做外布,沙發就可以煥然一新!
#帕普沙發三人座,稍硬一些,茶几為磐石茶几
#雅樂餐桌與喆多餐椅(餐椅上的花色也可以依照你喜歡的布訂製)
#喆林雙人床,我看了多款床架,我真的覺得越單純越好清潔,有些床頭板會結合布料,是真的好看,但是...想清潔也清不了啊!
套組外的產品
上一檔多圓搭配的餐桌
化妝台,但我老公都說這不適合我,東西太多了,另外店員也建議家裡有小朋友別買這種類型的化妝台,因為實木很厚實,不小心夾到手真的很痛!
招牌長凳
漂亮的布牆
也可以把喜歡的布款拿下來細看比對
我都開始在想沙發顏色了耶
門市人員會給予資訊,有小孩和小狗,大家都會幫我挑耐髒的顏色

我偏好品牌傢俱,因為我知道雖然品牌貴,但成品不會太差,如果你講求安全、無毒,傢俱行比較不能滿足你,當然我們也要多檢驗這些品牌,光有設計是不夠的!是安全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