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怪孩子吃飯不專心

張恩恩在副食品階段雖然不算三口組,總是吃到一半會不耐煩抓狂,他吃的不爽快媽媽只能壓住怒火,把他坐回幫寶椅繼續餵食,反覆哭鬧三次就收餐!
我今天突然意識到兒子不耐煩的原因,我在他的遊戲區餵他吃飯!在遊戲區本來就是玩遊戲的地方,我在住處沙發前擺了地墊圍欄讓他玩耍,犧牲大人的茶几,也沒辦法在所謂的餐桌吃飯!
他吃大概一半25ml左右,就開始想歪腰摸摸媽媽的腳、旁邊的圍欄、想逃離椅子拿遠處的玩具,阻止他就不爽身體拱起來往後仰,非常危險!
找到原因後,只能希望說2個月後新家的空間可以解決這個問題!然後我也比較不會為了他吃到一半失控感到苦惱!
#7m6d
-------------------
育兒路上真是買不停,似乎看到問題,想要改善就得找方法!
火速訂購Graco餐椅,剛好momo有台展示品特價又可折520,買吧!我要改善副食品的窘境!購入價2660,狀態全新啊沒看到瑕疵耶!超幸運!
#Graco #可調式高低餐椅


之後新家空間很充裕,費雪小餐椅就看怎麼處理(苦笑)
3/17補上使用心得
實際使用心得:
很好用,明顯改善兒子不認真吃飯的窘境!我為什麼不早買呢?
這款可以調整高度,椅背角度,寶寶坐的很舒服,重點是很穩很安全,餐盤有兩個,目前都使用大餐盤,嬰兒坐入之前可以先把餐盤往前滑開,坐好後再把餐盤推回適合寶寶的位置,正確的位置都會「咖」一聲!
椅墊是防水布料,清潔很方便。我們目前都會把餐椅放在餐桌旁,大人吃飯時,給寶寶吃手指食物。
兒子目前8m21d,使用餐椅都沒綁安全帶耶沒有站起來過。
至於像媽寶版原po說餐椅上上面玩大人做家事,這個有點難喔,以4m的寶寶可能要費雪安撫椅比較能滿足原po的期待!或是放遊戲床,像我家寶寶8m我都無法讓他單獨待在餐椅在旁邊做家事,寶寶是動態,突然坐大動作會反應不來。小孩子的氣質也是主因,我家太急太躁我如果真的做家事都是用beco背巾把小孩子背起來做家事做飯!一方面是明確告訴小孩在餐椅就是快樂專心吃飯的地方!
至於收納功能,自從搬到新家後,我逗沒在收納的,我老公比較勤勞,會收起來靠牆壁,但是啊,我一個人帶小孩我覺得省力氣開椅子也很好啊(老公翻白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