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六,心想早點去驗車保養,再出發去慈濟,沒想到優質未婚夫有爬起來洗衣服,那洗衣服需要時間,那輪胎一起換。
晚了三小時,奶奶也一直想我們怎麼還沒到,看護大姐說她一直等我們。
奶奶進步許多,也開始做復健,頭髮去商店街髮廊剪的很清爽,肺部心臟比較沒積水,臉沒剛住院有一點水腫,但醫生怕奶奶進食會噎到還是得用鼻胃管,所以今天看護說我可以買布丁讓奶奶吃,享受吃食物的快樂!
對了,今天還有個驚喜!就是爸媽和妹妹開車下來看奶奶,大家先陪奶奶散步(當然奶奶坐輪椅啦)
今天不免俗要幫資深少女(83歲)拍照。聽看護說前幾天奶奶在病房裡大哭,她覺得自己狀況不優,又遇到我10月要辦婚禮,還有她總覺得自己是負擔,好心疼。

她摸著我的手,有時大力握著,看著我和博士說:兩人要同心(說完奶奶和我都激動到紅眼眶)

奶奶,我很幸福,你若願意等我,很快我們的小家庭會有新生命誕生(博士:你又想設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