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霸王最近身體怪怪的
讓我很擔心
她一下子腰痠一下子背痛
我發誓晚上睡覺時
我可沒有偷打他
甚至他疹子也長得誇張
不知道該怎麼辦
他總是說他討厭夏天
唉唉唉
該怎麼辦呢?
小霸王是荳荳生活最大的支柱
他很神奇
他不必花錢
我就很開心
她不必許下很多諾言
我就很安心
雖然他脾氣偶爾很雙魚座
但也讓我改變了我的生活型態
從作息到工作還有運動
還有人際關係也有了一點點變動
最近我們因為各自人際上的觀念做了一點溝通
他主動跟我特別解釋
本來...
我一點都不想聽解釋
因為
我只想要改變
只要是女生都會想要這樣的男友改變....
因為他的好友都是前女友阿(聳肩)
這一次剛好他要安排跟女性友人去拜訪朋友
所以特別溝通
我想說...我有感受到他的用心和體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