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貨到:資生堂碧麗妃淨荳日間防護乳SPF30/PA+++.

看到網友說一條300元還開發票!抗痘控油馬上下班去買一條!
不過這系列是特約店才有,百貨公司的資生堂沒有喔!
蘆竹的在南農路上,菜市場裡面,因為下班菜市場也收攤了,意外地開車進去很順暢,順著開車出來會到遠傳星巴克那條大路右轉
店主是很親切的女生,貨也很齊全
我戴著口罩,店主還親切地給了我一些贈品,關心我鼻子過敏呢!
有特別提醒說會乾難推,我想是控油的關係,所以做好保濕也很重要喔!
我最近是不太想上bb霜或cc霜我覺得好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