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10月有個日子比雙十節重要,就是敝人與博士的結婚紀念日啦!
博士總有辦法忘記,我也差點忘記,今年也是一樣,星期二可是上班日呢!
本人釋出最大誠意,衝去超市拎了幾樣菜,回家下廚,煎鮭魚、燙青菜、蒸蛋,真是不好意思說出口的菜色,但總比讓老公孩子吃便當好吧!
吃完飯散步去買一個起司蛋糕,在夜市破例讓兒子玩音樂小火車,等了整個晚上老公完全沒有表示,說句話也好啊!然後我就哭了...老公說你又哭了...老公就說我就是這種路線啊!
最後有抱一下吐出幾個字結束這回合(背景音樂是兒子的打呼聲)
順便記錄這次假期做了些什麼
中秋節回婆家
雙十假期
第一天先去大園看飛機,再回婆家
第二天大江購物中心陪老公買衣服,兒子和爺爺去公園玩耍,晚上烤肉
第三天帶婆婆去關西安東古橋吃小吃喝仙草蜜
第四天帶兒子坐客運和妹妹去台北SOGO逛京都展,板橋做臉,晚餐娘家吃PIZZA

這次很有行動力吧!!大躍進,每天都有一個小小主題遛遛小孩,最可怕是逛日本展爸爸沒跟出門,一個人抱12公斤多的張恩恩,天啊我整個左手都要廢了!!老公真的是太偉大了,要好好的感謝家裡最有體力的男人啊!
對於孩子,我想每天還是得盡量溜小孩,有大空間草地野放比較好,雖然去百貨公司也是逛逛,但對於小小孩其實是很有壓力的,他們想玩卻礙於空間不可以亂跑,而且必須等待的時間,恩恩有努力的配合,但電池用完時還是很可怕,像是吃飯就開始賴皮,沒有好好吃,玩得太開心就想睡覺時把玩具帶進臥房,不想洗澡,就被爸爸修理了。
我事後跟老公說能不能彼此在崩潰時把小孩先帶走,我們可不可以不要忘記他們還是小孩,還在學,可以不要這樣吼小孩,我們愛他想教養他們不要把他推走
恩恩最近有很有情緒的時候,會"哼哼哼"哼我跟爸爸然後就開始發出單音的尖叫,我有問他你很生氣嗎?我知道你很想做什麼...可是現在是睡覺的時候啊,或是現在應該要刷牙。
我真的好煩惱
我該怎麼做?是我先讓他有機會產生情緒嗎?是我太壓抑他嗎?
老公跟我說恩恩在睡覺前一直跟爸爸說:恩恩今天很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