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康是美醫美節這次主攻寵愛,先在保養版看大家的心得,覺得福店真好,但實在是太遠了,我頂多家裡附近兩間看哪家比較OK就買了吧!
今年年初那檔的內壢店也不錯!

寵愛這次活動如下:
滿$2800就送 維他命C洋甘菊亮白精華 30 ml 市值$1729
滿$4800再送 三分子玻尿酸潤澤保濕精華 101ml 市值$5822
有遇到加碼送杏果酸輕煥膚精華 30ml
化妝水*3 NT.1680
精華*3 NT.2280

乳液*2 NT.1280
有些就沒記了....

這次我鎖定寵愛,他原本規劃化妝水精華乳液單品項買3瓶有優惠價,滿額另有滿額贈,感覺是還不錯,但仔細盤點身邊的保養品後,策略改了,因為化妝水可以用肌研代替,特別是皮膚不穩定用綠瓶濕敷,所以我選了精華液三瓶、化妝水乳液組、特潤霜2入組(是上一檔的優惠組合,店員幫我調貨,感謝啊!)

一開始工讀生很認真跟我推這組,工讀生覺得這組不錯而且很快就到達滿額贈門檻。
聽起來好像不錯就請工讀生幫我拿一組,結果...

但其實這組已經缺貨了,講了老半天又回到原點><"

該店滿5000可以再抽獎差一點店員直接讓我抽,抽到DR.WU抗皺保養霜
花旗卡折一百又可以分期,送的折價卷不能當場用。

折價卷我去內壢店買面膜用掉了,買了 我的美麗日記:保濕能亮雙激粹EX+黑珍珠面膜,兩盒419元又多送傳明酸1盒。
恩恩看到我一次拿四盒面膜,在康是美大喊:媽媽太多了!太多了!
那天又剛好Curel珂潤洗面乳買一送一,帶兩組,可以折花旗週六100元!本來店員想鼓勵我繼續湊,想想年底就要去沖繩,買剛好就好!(重點是老公、兒子在旁邊我沒有辦法好好逛啊)
PS.內壢店店員超好,會看我膚況給試用品然後幫我看怎麼買划算!!下一檔醫美節我想直接去內壢店!!

這次戰利品的部分我跟妹妹分,有姊妹淘的好處就是可以一起合購!!
至於上一檔掃的DR.WU使用心得真的還好,而且新聞有爆出沒驗出標示的美白成分  知名美妝DR. WU產品挨罰,我手上還有吳博士的防曬,擦起來就覺得心裡不踏實,是不是真的有防曬成分呢?市面上品牌產品真的很多,如果有這種負面新聞,消費者應該像我這樣頭也不回就掰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