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ES版有個殘忍舞台討論串,一個29歲女孩PO文問大家她的淘寶穿搭很雷嗎?
我看了一下真的是心有戚戚焉
好歹我也是過來人,也買過淘寶喜愛日貨UNIQLO和GU都是好朋友
但我穿搭也是很低階
繳出去的學費無數
但在搬過幾次家後,我體悟到一件事
一定要會淘汰你不穿的衣服:D
動手整理衣櫃,你會發現有些衣服你永遠都不會穿
為了避免妳腦波弱又把同類型的兄弟姊妹帶回家(這可是要花錢的)
你一定要捨得!斷捨離!
不要想那別穿出門,當睡衣!
拜託,在家有老公兒子,我們要當公主啊!要當皇后啊!要當女王啊!

我大概整理出6點,是我近期的改變!
1.要整理衣櫃,斷捨離
2.在家不要穿太睡衣
3.除了運動場合,請不要穿太運動風,只有超級辣妹適合NIKE或愛迪達整套運動風套裝出門逛街,其他都有嬸味!
4.SIZE過大、過小,都不適合
5.購入單品可以先參考麻豆照片的穿搭,要想有鞋子好搭嗎?有什麼場合可以穿
6.自己請喜歡自己!!

我大概是產後一年半後開始認真思考自己的模樣怎麼有黃臉婆的感覺,嚇呆了!!
雖然老公甜言蜜語都說不會阿!很好看啊!
相信我,都是騙人的啦!!
送上最近的穿搭照,我家沒法拍穿搭照,我也沒空,頂多在電梯拍一下,不是自戀,我只想確認當天穿搭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